close
他讓我提早體會了米蟲的生活
也讓我從米蟲的生活中解脫

但是...
現在我卻又猶豫了..
我怕畢業後的我~
仍要再次回到米蟲的生活
除非我能在就學時期便能找到工作

米蟲的生活...
讓我體會了:貧窮和無助
因為沒有錢~所以無法到處去
因為沒有錢~所以無法到外地去打拼
因為沒有錢~所以無法做任何想做的事
所有的因為...
全都沒有人幫得上忙
因此~我只能乖乖待在家~
聽話...

學生的生活...
讓我體會了:被當的可怕和規律的生活作息
星期一至五~再怎麼想睡~仍要起床讀書去
假日~一昧地玩和睡覺...
完全忘了畢業後的出路.....

但是~經過米蟲的生活後...
我明白了~生活和金錢的重要
在畢業前若沒先讓自己做出一番努力
畢業後~很容易失去自己的方向
而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生活作息
雖然...有些被學生時期的作息給制約了
但...沒這麼生活過的人~又怎能瞭解~
這...是否真的是被制約了... (以前我也不覺得會被制約)
很多事情...還是只有體會過的人,才能過明白吶(煩悶)

心情不好......
不寫了。


話...永遠是說的比較好聽.....>n<..... (だれ..たすけ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